十一、喜功德與求原[1]

敬者:Okàsa vandàmi, Bhante.

請讓敬尊者頂禮一拜)

尊者: Sukhi hotu, nibbànapaccayo hotu.

       祝你快,願成涅槃的助

 

敬者:Mayà kataü pu¤¤aü Sàminà anumoditabbaü.

願您喜我所作的功德

尊者: Sàdhu! Sàdhu! anumodàmi.

度!度!我

 

敬者:Sàminà kataü pu¤¤aü mayhaü dàtabbaü

願您所作的功德也與我[分享]

尊者: Sàdhu! anumoditabbaü.

度![]應隨

 

敬者:Sàdhu Sàdhu anumodàmi. Okàsa, dvàrattayena kataü sabbaü accayaü, khamatha me, Bhante.

度!度!我喜。尊者,若我由[身、、意]所作的一切失,

尊者: Khamàmi, khamitabbaü.

我原[][你也][]

 

者:Sàdhu! Okàsa, khamàmi, Bhante.

度!尊者,我原[]頂禮三拜)

尊者: Sukhi hotu, nibbànapaccayo hotu.

祝你快,願成涅槃的助

[1] 在下座比庫禮敬上座比,或在家人敬比庫時,皆可念此文。在斯里卡的Shrã kalyàõã yogàshrama saüsthà(室利·咖離阿尼修行派)敬上座成庫們的日常功之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傳上座部佛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