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B2DjHvgsnI8KJjSsziXXb8QpXa_!!3439861020.png31.“諸比庫,我不見有其他一法如同此心這樣不調伏則導致大不利。諸比庫,心不調伏則導致大不利。”第一。

 

32.“諸比庫,我不見有其他一法如同此心這樣調伏則導向大利益。諸比庫,心調伏則導向大利益。”第二。

 

33.“諸比庫,我不見有其他一法如同此心這樣不守護則導致大不利。諸比庫,心不守護則導致大不利。”第三。

 

34.“諸比庫,我不見有其他一法如同此心這樣守護則導向大利益。諸比庫,心守護則導向大利益。”第四。

 

35.“諸比庫,我不見有其他一法如同此心這樣不保護則導致大不利。諸比庫,心不保護則導致大不利。”第五。

 

36.“諸比庫,我不見有其他一法如同此心這樣保護則導向大利益。諸比庫,心保護則導向大利益。”第六。

 

37.“諸比庫,我不見有其他一法如同此心這樣不防護則導致大不利。諸比庫,心不防護則導致大不利。”第七。

 

38.“諸比庫,我不見有其他一法如同此心這樣防護則導向大利益。諸比庫,心防護則導向大利益。”第八。

 

39.“諸比庫,我不見有其他一法如同此心這樣不調伏、不守護、不保護、不防護則導致大不利。諸比庫,心不調伏、不守護、不保護、不防護則導致大不利。”第九。

 

40.“諸比庫,我不見有其他一法如同此心這樣調伏、守護、保護、防護則導向大利益。諸比庫,心調伏、守護、保護、防護則導向大利益。”第十。

 

不調伏品第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傳上座部佛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